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诺德士举办nPower Girls研讨会 助力STEM领域内女性职业规划

体育 TOM    2018-10-25 16:00

STEM(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及数学-Mathematics四个学科的首字母缩略字)作为高技术壁垒的冷门领域,一直以来充当着女性从业者的软肋。在不同的细分行业里,男多女少的现象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而如何引导女性的专业技能水平及心理接受程度,并化解这种性别差异,使女性更愿意并乐于涉足STEM领域,成为各国教育上的一个大目标。

诚然,STEM领域的工作,目前全球各地均以男性从业人员为主,其中的原因很多,包括但不限于女性本身的技能限制与兴趣限制、家长及社会的观念、缺乏女性行业典范、少有机构或组织进行引导培训等等,虽然有研究表明女孩和男孩在STEM领域的学术能力基本平等,但仅仅只有约25%的STEM领域工作由女性持有。

美国诺德士举办nPower Girls研讨会 助力STEM领域内女性职业规划

2018年,作为国际健身品牌领跑者的美国诺德士(Nautilus,Inc.)针对STEM的诸多问题与来自华盛顿州西南部的近30名教师、嘉宾共同举办了第四届nPower Girls研讨会。本次nPower Girls研讨会包括与诺德士企业的健身器材研发、器械前沿技术、3D激光打印、女性高管职场分享等诺德士职业相关的实地考察,以帮助教育者制定有意义的课程计划,并鼓励女嘉宾对STEM领域内职业产生兴趣,并在活动结束后参观、测试了美国诺德士(Nautilus,Inc.)的产品陈列室。

诺德士(Nautilus,Inc.)分享前沿技术以激励女性在STEM领域的热情

美国时间2018年9月27日上午,诺德士(Nautilus,Inc.)的企业传播经理Erin Beck向来自STEM领域的女性嘉宾们分享心得,并推荐了女性STEM的职场发展和实际应用,及健身器材的前沿技术和产品测试。在研讨会现场,超过12名诺德士的女性员工也一起向嘉宾们交流了STEM职业生涯及STEM教育过程中的经历。

美国诺德士举办nPower Girls研讨会 助力STEM领域内女性职业规划

“我们希望通过诺德士丰富的健身器械制造与员工环境,来思考与激发女孩们对STEM领域相关的职业生涯规划,这将是非常重要的一次活动,对于热爱STEM领域而缺乏勇气的女孩子来说意义非凡”——nPower Girls研讨会的创始人Hrdina如是说道。nPower Girls的创始人Vickei Hrdina于2014年创建了该项目,同时Hrdina也是华盛顿州112教育服务区(ESD 112)的STEM领域负责人,以及华盛顿SW-STEM Network的联合主任。

诺德士(Nautilus,Inc.)的女性员工在办公室内和与会者分享了诸多感悟,除了讲述她们在职业生涯早期感到困惑,且重振旗鼓的故事。诺德士的女性员工也希望更多热爱STEM领域的女性从业人员加入行业,并分享了一些诺德士产品线中的经典设计理念,其中不乏一些以女性设计者、制造者角度出发的实际应用案例,并一起分析研究了为什么在从事STEM领域时,女性可以更多运用细心、耐心、多角度观察等特质来完成诺德士产品体验的升级。

美国诺德士举办nPower Girls研讨会 助力STEM领域内女性职业规划

“诺德士作为一家创新公司,除了制造前沿的家用健身器材,我们也更关注家庭健身理念的创新、设计和发散思维方式”,Nautilus企业传播经理Erin Beck说。“通过向nPower Girls和教育工作者敞开大门,我们不但可以展示我们正在做的事情,还可以证明,STEM几乎可以在任何行业被女性应用,包括诺德士”。

在Erin Beck的带领下,众人来到在诺德士(Nautilus,Inc.)的创新工场内,工程师向大家展示了诺德士最新产品线中使用的快速建模、激光切割、自动化材料测试及3D打印等技术。在研讨会即将进入尾声的时候,温哥华商业日报采访团队的突然出现,让意犹未尽的STEM嘉宾及教师们再掀热潮。在诺德士产品经理的带领下,nPower Girls的嘉宾在欢声笑语中走向了诺德士(Nautilus,Inc.)的的产品陈列室,一起体验了诺德士的诸多最新产品线及智能健身终端设备。

美国诺德士举办nPower Girls研讨会 助力STEM领域内女性职业规划

nPower Girls嘉宾及讲师体验诺德士(Nautilus,Inc.)产品陈列室及技术工场

在产品陈列室内,首先抓住嘉宾及温哥华商业日报采访团队眼球的,就是美国诺德士(Nautilus, Inc.)旗下带来的Modern Movement(酷动)平衡板,作为新颖的家居智能健身产品,为本次nPower Girls的嘉宾增加了更多涉足STEM领域的信心。诺德士的酷动平衡板和拉伸器是两款基于平衡、力量训练、感觉统合协调功能为一体的智能健身硬件。其用倾斜、旋转运动超高还原的物理拟真性的新颖体验,并且能配以诺士德健身APP一对一量身定制,实时记录运动数据的同时,还能在私人社交媒体上一键分享运动成果数据。独创的有氧CST训练+管家式智能APP还可以通过连接电视的方式,将健身器材变成一个边玩边练边学的设备终端。

美国诺德士举办nPower Girls研讨会 助力STEM领域内女性职业规划

除了Modern Movement(酷动)平衡板这一款全新理念的设备,Schwinn(十字星)作为健身历史上可圈可点的历史性产品之一,更是引起全场热烈讨论,十字星展台前俨然成了STEM领域的小花园。世界上第一款动感单车和第一款跑步机均来自Schwinn研发中心,诺德士的十字星经典系列中,高全部配以高达22组之多的训练模式,不但全部能实现心率监控,还能将身体所有的运动指标在APP上转化成可视化的数据,并且配备最高科技核心技术的磁控飞轮。

美国诺德士举办nPower Girls研讨会 助力STEM领域内女性职业规划

而诺德士旗下的Bowflex(搏飞)更是健身业内的耳熟能详的常胜将军:除了体育名人及运动健将的背书,其高端的技术和贴心的用户体验更是使博飞在德国红点设计大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为诺德士(Nautilus,Inc.)拿下红点奖,搏飞系列产品不仅实现了有氧和力量训练的完美融合,更可在线选择课程,与教练同步训练,配套的智能APP则可实时追踪记录运动过程,分析运动效果,强大的功能自然引来无数健身客的追捧。甚至博飞552i哑铃通过内部锁固与快速调重的核心技术研发,让健身客在1-3秒内通过旋钮改变高达15种的训练强度,10道内置锁扣技术和防滑手柄设计更是巩固了锻炼的黏性和功效。

美国诺德士举办nPower Girls研讨会 助力STEM领域内女性职业规划

如同nPower Girls所倡导的理念一样,诺德士(Nautilus,Inc.)除了为健康提供革命性的健身器械,也希望更多STEM领域从业人员加入健身行业,一起为世界打造属于健身的黄金年代。Nautilus通过不断渗透健康运动理念,也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专业度的健身硬件服务,通过为家庭生产健身质量的有氧运动和力量解决方案,继承其卓越传统,为每一位专业人士和健身爱好者在健身运动中,体验美国诺德士(Nautilus, Inc.)带来的美好感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