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匹克专业篮球装备支持WCBA,揭幕战精彩纷呈上演绝杀

体育 TOM    2018-10-22 10:44

10月18日,新疆昌吉体育馆。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宣布2018-2019赛季WCBA联赛开幕,作为新赛季WCBA官方合作伙伴的匹克体育为18支球队全新设计了主客场球衣。揭幕战坐镇主场的新疆女篮迎战上赛季联赛第七名的黑龙江大庆女篮,比赛过程跌宕起伏上演了绝杀与反绝杀,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

匹克专业篮球装备支持WCBA,揭幕战精彩纷呈上演绝杀

揭幕战纪妍妍神勇发挥感谢新战袍

这场揭幕战在你来我往中互不相让,上半场结束时双方分差只有1分,整场比赛两队不断交替领先,悬念纵生。比赛最后一分钟,新疆队一度连取5分将比分反超领先1分。但终场前2.6秒,当晚表现突出的黑龙江女篮教练兼队员纪妍妍在篮下突破上篮绝杀比赛,以73比72绝杀新疆女篮,拿下了新赛季开门红。

匹克专业篮球装备支持WCBA,揭幕战精彩纷呈上演绝杀

全场比赛,纪妍妍13中7砍下22分成为黑龙江女篮获胜的最关键人物。身着客场蓝色球衣的她在谈到新战袍的感受时表示,“新战袍很通风吸汗,能让我在赛场上尽情发挥。”而在亚运会大放光彩,新赛季转投新疆的希望之星韩旭也有16分12篮板4盖帽的表现。这场激烈的对决为新赛季WCBA联赛的高竞技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诠释。

今年WCBA球队数量扩增到18支,一举超越WNBA成为世界女子篮球规模最大的联赛。与此同时在比赛质量上,WCBA也保持了极高的水平,揭幕战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资深篮球评论员杨健在看过这场揭幕战后也感慨道,“这场跌宕起伏精彩大战是多年联赛都没有过的对决了,这也预示着今年的联赛一定会有全方位的新变化。”

匹克专业篮球装备支持WCBA,揭幕战精彩纷呈上演绝杀

匹克专业装备成为联赛新亮点

早在15日的WCBA联赛发布会上,匹克为18支队伍打造的新赛季球衣就获得一致的好评。18支球队的“队花”更是组成了WCBA“超模队”,让人眼前一亮。如今联赛开打,她们也终于可以在新赛季披挂由匹克体育提供的新球服上阵,用精彩的表现征服观众,征服更高的梦想舞台。

匹克专业篮球装备支持WCBA,揭幕战精彩纷呈上演绝杀

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表示,“匹克希望用专业的鞋服装备、时尚的设计、创新的面料以及专业的球鞋,全面支持WCBA联赛,确保女篮球员新赛季在赛场上有更好的表现,涌现出更多的明星球员。也希望在新赛季,我们共同努力,早日将WCBA联赛打造成世界上最大,最顶尖级的女子职业联赛。”

今年的联赛提出了“向世界最顶尖级女篮联赛迈进”的长远目标,联赛口号为“美丽·健康·家”。相信经历了这个夏天亚运会和世界杯高光表现后,回到联赛中的队员们会给联赛带来新的变化,相信这个目标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