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斯蒂文·亚当斯签订赞助合同

体育 TOM    2018-10-09 17:13

 

与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斯蒂文·亚当斯签订赞助合同

开发了面向运动领域的护具、护理产品品牌「ZAMST(赞斯特)」的日本SIGMAX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都新宿区,董事长:铃木 洋辅)与活跃在美国职业篮球联赛的运动员斯蒂文·亚当斯签订了赞助合同。

合同概要

向活跃于世界巅峰的美国职业篮球联赛运动员斯蒂文·亚当斯提供ZAMST(赞斯特)的护具,支撑其赛场上的状态。该选手因强劲有力的活动脚踝反复扭伤,在尝试了各种护具之后,决定使用ZAMST(赞斯特)的护踝「A2-DX」。两腿带上「A2-DX」,挑战漫长赛季。

与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斯蒂文·亚当斯签订赞助合同

豪迈的灌篮让粉丝为之着迷

关于斯蒂文·亚当斯

现任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中锋,身高2米13,是来自新西兰的高大强壮的运动员。

2013年以首轮第12顺位被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选中的亚当斯,作为联赛最优秀的篮板手和内线防守的一员活跃在赛场。漂亮的灌篮和盖帽,被很多粉丝喜爱。是一位长头发,大胡子,令人印象深刻的人气运动员。

与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斯蒂文·亚当斯签订赞助合同

双腿皆佩戴了高度防护款ZAMST(赞斯特) 的护踝「A2-DX」

ZAMST(赞斯特)

「ZAMST(赞斯特)」品牌是由拥有45年以上骨外科领域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历史的医疗厂商日本SIGMAX株式会社于1993年开始打造、面向运动领域的护具、护理产品的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