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件放肆 拓寻未知—adidasTERREX 3IN1"三合一"羽绒服

体育 TOM    2018-10-08 16:58

征服未知,勇攀高峰是每一位探险家的终极梦想。面对着"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吸引,许多户外行者虽千险而不惧,虽万死而不辞。在冬季这个极具挑战又充满诱惑的时节,众探险家们已摩拳擦掌,准备开始一场热血沸腾、酣畅淋漓的登高挑战!但是冬季穿越户外峻崎之地,具有极大的温度考验,一件防风防雨、又能御寒的户外装备必不可少。adidasTERREX最新推出的3IN1"三合一"羽绒服,专为胸怀梦想的探险家们打造,采用内外双层设计和"三合一"使用理念,给予他们温暖防护,帮助实现户外行者探秘未知,探索自然的梦想。

一件放肆 拓寻未知—adidasTERREX 3IN1"三合一"羽绒服

不惧户外 直面风雪

冬季山林风景奇峻,飘雪、雾凇、云海等风景应有尽有,是户外徒步、登山的绝佳时期。极限爱好者体内难免涌动起挑战自然、探索未知的热血。但是户外从来不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在大雪覆盖地区或高海拔山顶,天气恶劣时犹如炼狱一般,如果遭遇低温,寒冷程度再加级。

adidasTERREX 3IN1 "三合一" 羽绒服,具备优秀的防寒保温实力。内层conext baffles羽绒内胆, 蓬松度达到户外水准,搭配管状充绒科技面料,稳定易升温;内胆不使用缝合或粘结设计,锁温防寒,且穿着舒适。外层Climaproof防水冲锋衣,在防风防水方面表现出色,同时拥有良好的透气、吸湿性。内外双层防护,为可能遭遇的恶劣天气的探险者提供多方位的保护,帮助他们直面风雪,迎接挑战。

一件多用 型动出色

选择了冬季登山,等于选择了一场心灵和耐力的双重修行。登山长途跋涉,气候往往变化莫测,时而晴天万里,时而风雪交加。 adidasTERREX 3IN1"三合一" 羽绒服包含conext baffle羽绒内胆和Climaproof防水冲锋衣,可根据气候变换自由搭配内外层。在潮湿而相对暖和的季节,可单穿外壳;凉爽干燥的季节,可单穿带拉链可脱卸内胆;严寒潮湿的天气,则可将冲锋衣与内胆搭配穿着,以实现出色的身体防护。一件装备三种穿法,轻松应对多种状况,随心挑战不同强度的户外运动。

此外,羽绒服细节设计别具匠心。前片、胸口共有4个口袋设计,方便收纳储藏。风帽和下摆皆可调节,方便穿着者根据外温调整以保持体感舒适度。设计依常规版型打造,男款有黑、灰两色可选,女款粉、蓝两色作搭配。轻量、简约的设计使穿着者无论是在徒步还是登山过程中,都能活动自如,行动出色。

一件放肆 拓寻未知—adidasTERREX 3IN1"三合一"羽绒服

3IN1"三合一" 羽绒服(男款)

DW9250

建议零售价: 2,299 元

一件放肆 拓寻未知—adidasTERREX 3IN1"三合一"羽绒服

3IN1"三合一" 羽绒服(女款)

DM1981

建议零售价: 2,299 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