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诺德士旗下搏飞迈迅复合式椭圆机让80岁的他永葆青春

体育 TOM    2018-10-30 17:13

从个人爱好到三代传承,大洋彼岸的运动榜样——Woody Binnicker

我们是否能永远健康?——困扰了人类几个世纪的问题,让人们在一次次衰老和新生中不停探索生命的意义。对于年轻人,健康是掌控在手的自由货币,偶尔透支;对于老人,却是不可再生的宝贵资源,来之不易。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却有一位80岁高龄的老人Woody Binnicker,用科学有序的锻炼向逐渐衰老的躯壳展开勇敢抗争,战胜了病痛的同时,再次迎来新生,Woody Binnicker终于完成逆袭,逃过了岁月的惩罚。

美国诺德士旗下搏飞迈迅复合式椭圆机让80岁的他永葆青春

时间回到1962年,时年25岁的Woody Binnicker从美国82空降师部队退役,军营生活让年青的他在荷尔蒙的驱使下,不可避免的爱上了极限运动——跳伞。回到老家南卡罗来纳州后的两年,Woody和同样热爱跳伞运动的老朋友鲍比弗里森一起接受了更专业的培训,并组建了团队,开始在美国南部进行跳伞运动和健身理念的分享与传播,高强度的训练也没有让这位年轻人失望:1965年,第一次参加比赛的Woody在马萨诸塞州奥兰治举行的跳伞大会上获得第八名,此举在美国体育行业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美国诺德士旗下搏飞迈迅复合式椭圆机让80岁的他永葆青春

1973年,Woody和鲍比弗里森再次联手,二人决定一起挑战跳伞记录,并以24小时内201次跳跃的惊人数字,成功挑战了世界纪录。这项奇迹一般的荣耀至今仍被跳伞运动员津津乐道,被各大媒体争相专访的同时,Woody的光辉荣耀被传为佳话。在此之后,Woody致力将其崇尚的健身带来健康的理念分享给身边每一个人,就连Woody的子孙后代都一样,似乎整个大家族都被Woody对于健身和运动的激情耳濡目染。

美国诺德士旗下搏飞迈迅复合式椭圆机让80岁的他永葆青春

Raini是Woody的大女儿,今年已经57岁的她完美传承了父亲对健身运动的热爱。“成为一名职业铁人三项运动员,很大程度上受了我父亲对于跳伞的那一套影响,尽管我们也开始步入父亲当年的年龄阶段,但我们依然在坚持。我弟弟的主力是自行车项目,我的妹妹成为了体能训练师。我的孩子也在健身领域中有所建树。父亲为我们两代人打开了健身世界的大门,我们可以永远像孩子一样在这个未知的沙滩上继续探索”Raini如是说道。

Woody转型低强度训练,再次唤醒沉睡的身体

随着年龄的增长,Woody的身体突然敲响了警钟。即将迈入80岁高龄的Woody迎来了人生剧变:脊椎按摩师和医生明确告诉Woody,由于常年的高强度健身方式,Woody的L4\L5脊椎已经接近变形,坐骨神经痛即将吞噬他的背部感觉。

医生告诉Woody,如果进行背部手术,则可以缓解痛觉,但肌肉反应和身体机能就大打折扣,还要做好坐轮椅的思想准备。一边是渴望重新走向运动场的心,一边是已经耐受不住的身体,Woody曾一度陷入两难之中,直到他遇到了生命中的奇迹——搏飞迈迅复合式椭圆机。

“当我背部因为常年的高强度健身而产生严重问题时,一位医生甚至告诉我,手术是目前有效消除疼痛的唯一方法,但我总想尝试更多的方法,因为我只想继续运动,不想被推上轮椅。看完博飞的广告后,我意识到需要更清晰有序的科学健身方式,所以我决定尝试一下低强度的训练方向,尤其是当我背部的疼痛已经蔓延至两条腿上。”面对FOX主持人Leyla Gulen的采访,Woody回忆道。

2017年5月31日,Woody应邀接受了FOX新闻的专访。从1973那起轰动全球的世界跳伞纪录;到80岁高龄前化险为夷的恢复经历。在FOX主持人Leyla Gulen的陪伴下,Woody Binnicker的传奇健身经历传奇故事在FOX的直播间中拉开了序幕,而搏飞迈迅复合式椭圆机作为Woody逆袭身体的主角,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接下来,让我们一探究竟,共同进入Woody和美国诺德士(Nautilus, Inc.)旗下搏飞椭圆机的不解之缘。

美国诺德士旗下搏飞迈迅复合式椭圆机让80岁的他永葆青春

美国诺德士(Nautilus, Inc.)旗下搏飞椭圆机,是Woody人生的转身

搏飞迈迅复合式椭圆机的8段\16段不同档位的智能训练模式成了Woddy的最爱,仿佛任何健身需要都能通过档位置调节来满足。显然,博飞椭圆机的效果大大出乎了Woddy的意料——“当初选择博飞,只是因为博飞是隶属诺德士(Nautilus, Inc.)旗下的品牌之一,诺德士是我们行业里值得信赖的老牌企业,在我刚刚开始跳伞的时候,诺德士就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款跑步机。而搏飞的16段档位调节,可以完美说明博飞依然传承了诺德士一贯的优秀品质,为我带来了复合训练的效果”

美国诺德士旗下搏飞迈迅复合式椭圆机让80岁的他永葆青春

而且相比于常规的椭圆机组,诺德士的搏飞迈迅复合式椭圆机系列比普通椭圆机可以多达80%的训练强度,Woddy进而通过可视化数据的实时监测自己的燃脂数据,及时洞悉自己身体指标的同时,还为Woody下一步的锻炼方向铺垫了重要的透明化信息,他的背部技能与神经,也开始在有针对的个性化训练中逐渐恢复,并且愈发稳定。

Woody更喜欢是上半身肌肉训练的强度与丰富的训练内容,从胸部到背部,手臂到肩膀,直到整体躯干,都可以通过踏步模式、稳态模式甚至健身测试模式来完成,而搏飞迈迅复合式椭圆机结合登山机优点的精妙设计更是让Woddy赞不绝口:“结合了登山机的高代谢燃脂特性,又融合了椭圆机本身对关节或者其他部位无冲击力的特点,利用诺德士精妙的轮轴带动踏板,踩踏更舒适的同时更好的保护了我的关节,而电阻控制的手柄功能更是模拟了骑行中的状态,让我找回了年轻时的感觉”

美国诺德士旗下搏飞迈迅复合式椭圆机让80岁的他永葆青春

“一年半后,我的医生告诉我,机器的运动使我的背部已经逐渐挺直,并强化了脊椎和背部的机能。”2018年,恢复成功的Woody Binnicker开始重新走上街头,身着印有美国诺德士(Nautilus, Inc.)旗下搏飞LOGO的T恤和棒球帽,带着自己的大女儿Raini,开始了一场骑行大赛,往日那个因为背痛而险些直不起腰的跳伞运动员,在美国诺德士(Nautilus, Inc.)旗下搏飞椭圆机的帮助下,重拾自信与身体机能,实现了完美逆袭。

美国诺德士旗下搏飞迈迅复合式椭圆机让80岁的他永葆青春

从最初的健身器材研发,到今天健身解决方案的变迁,美国诺德士(Nautilus, Inc.)用新颖又不失专业的理念,为Woody和其他热爱复合训练与低强度训练的人带来一次次惊喜,不但为健身行业提供了个性化智能化的家居健身解决方案,美国诺德士(Nautilus,Inc.)还用产品技术的时代革新和体验的升级,来继续传播所提倡的健身理念,激励人们过上更健康的生活,让我们一起期待诺德士和旗下搏飞迈迅复合式椭圆机带来的美丽新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