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瑞克登陆NBA赛场闪耀CCTV5,推进品牌全球化

体育 TOM    2018-10-29 11:57

10月28日,全球家庭健身器材品牌麦瑞克MERACH登陆NBA赛场与CCTV5,见证了湖人与马刺精彩对决。此次登陆NBA,麦瑞克为推进品牌全球化进程,在不断进行新的方式与尝试。

麦瑞克登陆NBA赛场闪耀CCTV5,推进品牌全球化

麦瑞克(MERACH)登陆NBA赛场

登陆NBA赛场 麦瑞克展开国际营销

10月28日,在湖人对马刺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知名健身器械品牌麦瑞克(MERACH)的身影。NBA是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赛事,麦瑞克登陆NBA赛场,是麦瑞克展开国际化营销的又一大事件。

此次登陆NBA赛场,正是以独具一格的国际化营销,不断提高其在国际球迷群体中的影响力,同时也通过自身纯粹的品牌文化,不断熏陶着每一位健身爱好者,让更多NBA粉丝了解、认识麦瑞克。

麦瑞克登陆NBA赛场闪耀CCTV5,推进品牌全球化

契合NBA精神 麦瑞克推广健身文化

麦瑞克的文化精神代表着进取、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此次登陆NBA赛场,与麦瑞克其本身的品牌精神也十分的契合。

球场上球员们用自己的汗水、泪水、血水谱写着感人肺腑的动人篇章。正如麦瑞克所推广的健身文化。观看赛场上激烈赛事的同时,不免令人想到,这些拥有健硕肌肉的球员们在日常生活中绝对是健身的爱好者。麦瑞克的文化精神与NBA的体育精神高度契合。

麦瑞克登陆NBA赛场闪耀CCTV5,推进品牌全球化

赢在品质 麦瑞克重视每道服务

在全球化布局中,麦瑞克严格把关每道服务。统一选材标准、全球统一技术标准、统一质量鉴定标准、统一生产设备、统一技术工艺、统一服务体系。这“六大统一”让非本土的客户得以原汁原味的享受到地道高品质的麦瑞克。

产品方面,麦瑞克以最新的划船机产品MR-9系列和动感单车产品MR-6系列作为市场切入。”关于麦瑞克产品在中国区的售价,麦瑞克中国总经理罗总表示,麦瑞克将秉承一贯的亲民路线,中国市场全系列产品的售价将会“另人兴奋和惊喜“。

麦瑞克登陆NBA赛场闪耀CCTV5,推进品牌全球化

中国市场是麦瑞克全球战略最主要的市场之一,为了开拓中国市场,麦瑞克在杭州成立了中国运营总部,将与天猫、京东两大平台进行深入合作,同时着手布局线下销售网点,未来一年,麦瑞克计划在中国一二线城市完成超过200个销售网点的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