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育+旅游:普者黑文旅联手史克浪体育打造体育旅游新体验

体育 TOM    2018-10-17 14:29

10月27日,2018 X-Mudder泥泞障碍赛年度盛典(以下简称X-Mudder年度盛典)将在云南文山州丘北普者黑风景区正式举行,这是X-Mudder泥泞障碍赛继昆明站后再次登陆云南。本次赛事由北京史克浪体育和云南普者黑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X-Mudder年度盛典是2018年X-Mudder泥泞障碍赛的收官之战,设终极赛、经典赛及亲子赛三个项目,赛事规模预计将达3500人。

体育+旅游:普者黑文旅联手史克浪体育打造体育旅游新体验

近年来,云南普者黑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者黑文旅")以优化普者黑旅游结构、提质增效为主线,以开发特色旅游产品、培养知名品牌为核心,不断创新旅游发展思路,努力开拓旅游事业新局面,取得明显成效。即将在10月27日举办的X-Mudder泥泞障碍赛,是普者黑文旅首次引入的明星级体育赛事,普者黑文旅联手史克浪体育将在普者黑景区打造兼具竞争性和群众基础的大规模、高品质的体育盛会。该赛事的成功落地,必将进一步提升普者黑风景区的品牌影响力,有利于打造"体育+旅游"的特色旅游新体验,从而带动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体育+旅游:普者黑文旅联手史克浪体育打造体育旅游新体验

云南普者黑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位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双龙营镇普者黑景区。普者黑文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以及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营旅游产业、文化产业及相关配套产业;市政基础设施的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住宿餐饮服务;旅游、文化、体育、娱乐活动的策划、组织与经营。

体育+旅游:普者黑文旅联手史克浪体育打造体育旅游新体验

X-Mudder泥泞障碍赛(原名泥泞跑),是由史克浪体育原创的国内赛事IP,由特种兵训练得来灵感,并成为国内首个有军事化元素的户外障碍赛。2015年,X-Mudder泥泞障碍赛在北京开启了第一场比赛,赛道长10公里、关卡19个,甫一面世便吸引千余人报名参赛;2016年,X-Mudder泥泞障碍赛在全国3个城市举行5场赛事,累计2万人参赛;2017年,X-Mudder泥泞障碍赛在全国5个城市落地7场比赛,累计5万人参赛。2018年,X-Mudder泥泞障碍赛在上海、北京、成都、昆明成功举办了4场比赛,累计近3万人参赛。近4年来,X-Mudder泥泞障碍赛累积了近10万参赛者,点燃了数十万现场观众的热情,可谓是风靡全中国。

体育+旅游:普者黑文旅联手史克浪体育打造体育旅游新体验

2018年,X-Mudder泥泞障碍赛进行了全面的品牌升级,在原有赛制基础上,分设经典赛、进阶赛及终极赛,其中经典赛为入门级别,赛道长6-10公里,设置10-25个关卡;进阶赛赛道则长约12-15公里,设30-35个关卡;终极赛级别最高,18-25公里赛道上设置40个关卡。首次亮相的终极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位选手,届时他们将在终极赛场上一决高下,上演体育界的"华山论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