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齐达内回尤文?这非常有可能发生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5 12:07

近日,齐达内在尤文图斯的前队友伊格尔-图多尔(Igor Tudo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齐达内很有可能回到尤文。

齐达内回尤文?这非常有可能发生

“齐达内回到尤文图斯?在他赢得了这么多荣誉之后,这种情况是很有可能发生的。在离开皇马之后,齐达内会想要继续证明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因此,尤文图斯就成了他可能选择的挑战之一。”

“C罗总是保持对冠军的渴望,与此同时,曼朱基奇的很多能力也能对C罗进行很好的帮助。”

“我喜欢看到这些伟大的冠军球员在一起比赛。尤文图斯还有迪巴拉、道格拉斯-科斯塔等等球员。这支球队有一些特别的东西。”

图多尔曾在1998年随克罗地亚队获得过世界杯季军。他在1998年到2007年期间一直效力于尤文,因此他和齐达内在尤文有过三年的共事经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