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佩特吉执教皇马前11战排出11套不同首发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5 11:55

《阿斯报》报道皇马最近11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没有一次重复,指出洛佩特吉在上任之后一直没有确定首发人选。这在一定程度上受制于伤病问题,但根因还是教练本人选择轮换的态度。

洛佩特吉执教皇马前11战排出11套不同首发

本赛季开始至今,先后有包括伊斯科、马塞洛、贝尔、本泽马等7名球员遭遇伤病问题,这也让皇马在排兵布阵时显得捉襟见肘。

但除此之外,洛佩特吉本人倾向轮换的态度也造成了首发从不固定的现状。举例而言,门将位置上,纳瓦斯出场6次,库尔图瓦则5次首发。不过这样做对部分球员而言也是好事,塞巴略斯在上赛季同期仅仅踢了103分钟,而本赛季已经出场484分钟。唯一的例外是莫德里奇,尽管此前还在恢复状态,但魔笛却连续首发了7场比赛。

洛佩特吉表示:“足球并不只是关于首发11人,想要赢球,俱乐部中的每个人都很重要。”但另一方面,轮换也让部分球员感到不适,克罗斯就曾坦言“我并不是卡塞米罗”。在这种情况下,洛佩特吉又经常会在中场时就作出换人调整,纠正自己的错误。

最近的连续不胜,加上伤员的回归,或许将会让洛佩特吉在国际比赛日之后有所转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