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切蒂诺专访:巴萨使我奋进,梅西世界第一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3 16:15

作为今夏齐达内在皇马帅位的接班候选人之一,波切蒂诺目前仍旧效力于英超球队热刺。此前波切蒂诺曾执教西班牙人,所以他也非常期待接下来对阵巴萨的欧冠比赛。由于近来巴萨并没有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所以此番热刺主场迎战巴萨,或许能够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我是一个‘Periquito(小鹦鹉,西班牙人绰号)’,这激励着我去战胜巴萨。”波切蒂诺在办公室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这期间波切蒂诺谈到了自己的执教雄心,以及他对于梅西的看法。

波切蒂诺专访:巴萨使我奋进,梅西世界第一

这个赛季,热刺又一次和西班牙球队在欧冠比赛中相遇,对于波切蒂诺表示:“上赛季是对阵皇马,这赛季是对阵巴萨。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进行对抗,这就是欧冠联赛的本质。这样的比赛令人兴奋,并给我们带来了向前的动力。”

波切蒂诺看起来对巴萨特别有兴趣,而波切蒂诺也表示:“巴萨激励着我在西班牙人的生活。在加泰罗尼亚生活了这么多年,回到巴塞罗那这座城市总是感觉非常棒。对阵巴萨的比赛也是如此,它总是如此激励人。”不过波切蒂诺并不认为自己有朝一日会执教巴萨,“这是一件非常难以理解的事情,我在巴塞罗那有很多朋友,他们之中有不少人也来自于巴萨。我非常尊重他们,但我和巴萨‘道不同不相为谋’,执教是不可能的事情。”

在谈及现在巴萨情况之时,波切蒂诺则是说道:“如果我们观察和分析哈维、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会发现他们代表着球队的方向和理念,而不仅仅是那些坐在场边的,如瓜迪奥拉、比拉诺瓦和里杰卡尔德这样的伟大教练。除了教练的足球哲学之外,球员也明白,他们需要在特定的条件下去传球……这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很明显,没有哈维和伊涅斯塔,他们这一代留在巴萨的很少了,所以巴萨成为另外一支球队也很正常。巴尔韦德试图改变它,但他又保持着原则,所以这给巴萨的比赛带来了一些细微的差别。足球是关于球员的,当你有像巴萨这么优秀的球员之时,能够超越教练的哲学,那就很难改变他们。取代他们是不可能的。”

除了梅西,巴萨还拥有库蒂尼奥、奥斯曼-登贝莱、苏亚雷斯等优秀的球员,“他们都很优秀,我很了解库蒂尼奥。我们谈论的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由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所率领,梅西身后还有一群优秀的球员,这使得他们成为了一支令人害怕的球队。他们每个位置都有优秀的球员。”

波切蒂诺希望能够击败巴萨,而且热刺在首场欧冠比赛中输给国际米兰后,如果他们还想小组出线,就必须要击败巴萨。“我当然希望击败巴萨,赢得比赛总归是好的,赢得对阵巴萨的比赛更是如此。因为这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一些重要的事情。痛苦是因为比赛被控制了。我们必须接受这些失败,分析并作出决定,它应该有助于我们改进。”同时,波切蒂诺也认为,巴萨的存在激励着他的前进:“这是一个巨大的动力,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去战斗。”

在谈及人们对于热刺期待之时,波切蒂诺表示:“这是正常的。人们的期望值很高,但现实情况和此前几个赛季差不多。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在评判球队之时总会有不公平的地方。人们的要求越来越多,但最终我们是第一个给自己提要求的人。当我们没有取得胜利之时,失望总是巨大的。”

尽管波切蒂诺的球队在今夏没有引援,但他的球队一直都在和夏季转会期花费了两个亿的球队竞争。“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人们的期望总在不断增长,人们希望球队每一年都能够得到提升,但球队的现实情况就是如此。我们是欧洲足坛唯一没有在夏季转会期引援的球队。这是现实情况,但人们的需求和愿望总在不断提升。我们不能以此为借口,我们必须变得更强,更有创造力。我们需要去寻找解决方案,而不是试图逃避责任。无论如何,我们总要比去年好才行。唯一更糟糕的事情就是,我们输掉了欧冠首战。”虽然今夏没有引援,但波切蒂诺仍旧希望能够保持住自己的竞争力。“这并不容易,其他球队都在变强。我们有一个明确的想法,并继续去竞争。我们希望有一个非常好的赛季。”

今年6月之时,波切蒂诺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皇马希望他能够接班齐达内,成为球队的新帅。“这些事情在足坛一直都在发生,谣言会在你最不经意间出现。简而言之,对于我这样的年轻教练,一切都是经验。谁都希望成为最好的教练。一切都是前进的动力。得到皇马的关注,意味着我们做得很好,我们吸引了足坛的关注。我们赢得了尊重,这很棒。”

“我看过各类比赛。我也看西甲的比赛。我拥有双重国籍,我自然也看皇马和其他球队的比赛。你必须看到和知道所发生的每一件事情。从逻辑上来说,我享受足球。我在热刺做得很好,赢得了一些冠军。我们很高兴能够改变球队的文化和工作方式。从职业发展上来说,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也希望能够成为纽维尔斯老男孩的教练。执教这两支球队是我的两个梦想,但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带领热刺去收获胜利。”

此外,波切蒂诺还在访谈中谈到了哈里-凯恩、阿里。“是的,留下哈里-凯恩和阿里,给他们最好的,这样他们就能够回到前几年的表现水平。要让他们每年都保持住这样的状态,变得越来越困难。这个赛季,我们必须看到他们在世界杯之后的表现,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对他们的最佳状态有更多的耐心。很明显,对于热刺来说,留住这类球员很重要。”

最后,波切蒂诺还表示:“梅西是最好的。”周三热刺主场对阵巴萨的比赛中,梅西的表现无疑是最关键的。巴萨仍旧依赖于这名球员。波切蒂诺自己也非常清楚,无论谁拿到了金球奖,他的阿根廷老乡都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他的天赋和决心使得他能够在今天成为世界第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