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签超级明星,曝尤文有意未来追逐姆巴佩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3 10:48

《都灵体育报》报道称,尤文图斯准备未来继续引进超级球星,他们下一个目标可能是姆巴佩或博格巴。

想签超级明星,曝尤文有意未来追逐姆巴佩

今年夏天尤文图斯一改传统的引援风格,他们斥资1亿欧元从皇马签下C罗,后者的年薪可能高达3000万欧元。而尤文主席阿涅利之前表示,尤文图斯未来仍有签下超级球星的计划,《都灵体育报》就声称,尤文图斯的下一个目标可能是法国妖星姆巴佩,或者他们会买回另一名法国球星博格巴。

姆巴佩和巴黎的合同到2022年到期,媒体认为尤文短期内无法引进这名天才前锋,但他们希望在姆巴佩合同到期后再将其签下,届时后者将成为C罗的替代者。

而尤文短期内可能得到的球员就是博格巴,后者在曼联过得并不开心,也有消息传出博格巴希望重回尤文。除了尤文,巴萨也希望签下这名法国中场。

此外《都灵体育报》也透露,马洛塔离开尤文的原因可能正是和阿涅利存在未来建队政策的分歧,追逐姆巴佩、博格巴这样的操作可能不是马洛塔所期望看到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