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媒曝皇马夏窗曾试图挖角乌姆蒂蒂 迫使巴萨加薪续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4 10:47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为了提升防线的实力,皇家马德里曾在夏窗试图签入巴塞罗那中卫乌姆蒂蒂,而为了留住法国中卫,巴萨选择了为其加薪续约。

尽管完成了欧冠三连冠的奇迹,但皇马的阵容仍然有可以提升之处。在中卫位置上,除了主力中卫拉莫斯、瓦拉内之外,皇马只有纳乔一名替补中卫。因此,皇马在刚刚过去的夏窗希望签入一名中卫,以弥补防线的漏洞。引援目标包括吉梅内斯、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之外,还有巴萨中卫乌姆蒂蒂。

夏窗时,乌姆蒂蒂与巴萨的合同中的解约金只有6000万,这意味着只要与法国中卫达成协议,那么皇马只要支付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就可以从巴萨带走乌姆蒂蒂。意识到问题所在,巴萨决定改善乌姆蒂蒂的合同,在长时间的谈判之后,乌姆蒂蒂与巴萨续约至2023年6月,其解约金达到了5亿欧元。

不过,乌姆蒂蒂最终没有加盟皇马,原因之一还在于法国中卫开出的条件让皇马无法满足,那就是除了年薪之外,乌姆蒂蒂还提出,只有出售瓦拉内,他才会同意加盟皇马,而皇马显然不会同意这样的条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