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报价1亿以上?曝曼联冬窗签意甲帝星 转会费必超博格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4 10:53

新赛季的英超开战后,曼联成绩不佳,作为球队的主帅穆里尼亚难以推卸责任。同时穆帅与队内的博格巴之间的矛盾也公开化,博格巴或因此走人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而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或许是为了预防博格巴走人,或许也是为了提升球队的实力,穆帅希望在明年1月份引进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

米林科维奇的身材高大,冲击能力强,具有强大的头球优势,同时也具备一定的前插进攻能力,在国外媒体的眼中,米林科维奇是博格巴与费莱尼的复合体。在今夏,这位球员的未来也与离队联系在一起,而拉齐奥主帅甚至为其标价1.5亿欧元。

而最终在夏窗,米林科维奇也没有离队,并且在不久前与拉齐奥签订了一份续约至2023年的新合同,其工资也出现了提升。尽管米林科维奇刚签订了续约合同,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会继续留在拉齐奥,毕竟拉齐奥实力有限,很难取得重磅赛事的冠军。

而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在夏窗就有引进米林科维奇想法的曼联也再次开启了对他的兴趣。据悉,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国家联赛C级D组的比赛,塞尔维亚客场挑战黑山,穆里尼奥在黑山首都波德戈里察现场观战。在媒体看来,穆帅此次就是观察米林科维奇。

对于媒体盛传的穆帅考察米林科维奇的消息,这位中场球员本人也进行了回应:“我是一名拉齐奥球员,但很明显有这么一位著名教练来看这场比赛,我感到非常高兴。也许他来这不是为了考察我,而且为了其他人。”

穆帅只所以希望引进米林科维奇肯定与他与博格巴之间的矛盾公开化有很大的关系,而从技术特点看,米林科维奇更全能,尤其是防守态度更好,这也是米林科维奇的优势。同时,米林科维奇的经纪人凯日曼在切尔西曾经与穆帅共事过,这也被认为会助推曼联在签约上获得先机。

在今夏拉齐奥主席就为米林科维奇开出1.5亿欧的要价,而目前米林科维奇与蓝鹰刚刚续约到2023年,而这也意味着曼联的挖角会更加的困难。而在《每日镜报》看来,曼联也做好了思想主准备,为得到这名新星,曼联或许会掏出1.5亿欧元以上的转会费,米林科维奇打破曼联队史的引援纪录非常有可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