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枪手名宿:阿森纳不是冠军候选,利物浦会把他们撕成碎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5 15:21

10月25日讯 在主帅埃梅里的带领下,阿森纳取得了各项赛事的10连胜。但前阿森纳球星保罗-默森在接受 talkSPORT采访时表示,枪手并不是联赛冠军的候选,并称利物浦会把阿森纳“撕成碎片”。

当被问到阿森纳是否能竞争联赛冠军时,默森说道:“不能,如果他们能入前4名,就已经是不错的成绩了。但别误会我的话,他们现在确实踢得很好,获得了10连胜。”

“但是当他们面对热刺和利物浦,尤其是坐镇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时候,如果利物浦没有以三球的优势取胜,我会感到震惊。他们会把阿森纳撕成碎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