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莱罗:巴萨比国米更出色 但我们本该有更好的进攻表现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5 14:46

10月25日讯 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巴萨主场2-0战胜国际米兰。国米中场巴莱罗表示,巴萨是更出色的球队,但他们本可以有更好的发挥。

“国米很冷静,我们想到了今晚的比赛将会很困难。很明显巴萨比我们更出色,但我们应该在得到进攻机会时有更好的表现。”巴莱罗说道。

“上半场巴萨在前场压迫方面做得不错,他们隔断了我们的传球以及创造机会的空间,故此,我们不能对巴萨制造威胁。但我认为国米在下半场的发挥好多了。我们在对阵热刺和埃因霍温的比赛做到了应该做到的,虽然输给巴萨,但我依然为国米在欧冠的局势感到乐观。”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