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 多特4-0马竞稳居小组第一 平均进球超3球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5 14:58

多特蒙德坐镇主场4-0击败马德里竞技,取得了欧冠小组赛3连胜,保持新赛季的不败纪录。本场比赛多特蒙德攻击线依旧保持着超强的火力,但球队的左边后卫阿什拉夫才是球队进攻中最关键的球员,本场比赛他两次利用速度优势为队友送上助攻。考虑到皇马本赛季左边后卫正在闹人荒,这名由皇马租借至多特蒙德的19岁小将,未来将很可能回到西甲接班马塞洛。

欧冠 多特4-0马竞稳居小组第一 平均进球超3球

新赛季开始后,主帅法夫尔将阿什拉夫安排在了左边后卫的位置上,而这名19岁的小将,在这个位置上反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感觉,他终于能在左边路利用自己超强的速度优势,为球队的进攻提供帮助。而本场比赛面对马德里竞技,就是阿什拉夫最标志性的一战,他将自己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

两次速度的彻底碾压、两次精妙的助攻,阿什拉夫本场比赛成为了多特蒙德进攻端最有威胁的球员。当多特蒙德正在遭遇马竞围攻的时候,都是阿什拉夫利用个人的速度瞬间撕开了对手的防线,送给队友最舒服的传球,然后给了对手致命的一击。虽然阿什拉夫本场比赛并没有进球斩获,但是他的两次助攻为球队的胜利打下了了坚实的基础。

看到这样的表现在里另外一头的皇马不知道有感受?今夏皇马放走了阿什拉夫,结果球队在后防线遭遇了多次伤病困扰。尤其是在左边后卫位置上,主力马塞洛不可替代,但是也难保证不受伤,如果能有阿什拉夫这样一个攻守俱佳的替补,兴许球队的战术能更为从容一些。

多特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近5场他们获得连胜,排名德甲榜首,欧冠也暂居A组头名。马竞欧冠前两轮获得全胜,仅因净胜球之差暂居小组次席,近8场各项赛事,球队获得5胜3平的不败战绩。两队在欧战赛场一共有过4次碰面,多特2胜1平1负稍占上风,本场神奇前锋帕科因伤缺席。

欧冠 多特4-0马竞稳居小组第一 平均进球超3球

最终,多特蒙德4-0战胜马德里竞技。赢下这一场硬仗以后多特本赛季的战绩来到了10胜2平,大黄蜂在德甲和欧冠双线领跑,12场比赛多特总共打入37球,场均进球超过三个;与此同时,他们的丢球仅有8球。大黄蜂归来瑞士老帅法夫尔功不可没,这位辗转过瑞超、法甲的教练再一次在德国赛场证明了自己。

欧冠 多特4-0马竞稳居小组第一 平均进球超3球

本场比赛,法夫尔再施妙手,替补上场的格雷罗和桑乔一共打入三球,让西蒙尼吞下了执教马竞以来的最惨痛失利。

黄牌信息:13’4-迪亚洛 35’5-托马斯-帕尔特伊 46’11-勒马尔 82’3-费利佩 87’19-科斯塔 93’10-科雷亚 2-扎加杜

双方阵容:

多特首发:1-布尔基、2-扎加杜、4-迪亚洛、5-阿什拉夫、26-皮什切克、6-德莱尼(35’19-达胡德)、10-格策、11-罗伊斯(队长)、22-普利西奇(79’7-桑乔)、28-维特塞尔、34-拉尔森(63’13-格雷罗)

替补未登场:35-希茨、20-菲利普、33-魏格尔、36-托普拉克

马竞首发:13-奥布拉克、2-戈丁(队长)、3-费利佩、20-胡安弗兰、21-埃尔南德斯、5-托马斯-帕尔特伊(45’14-罗德里)、6-科克、7-格列兹曼、8-萨乌尔(70’10-科雷亚)、11-勒马尔、19-科斯塔

替补未登场:1-阿丹、4-阿里亚斯、9-卡利尼奇、15-萨维奇、23-比托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