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比达尔:恩里克和阿尔巴之间关系复杂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3 19:36

10月13日讯 近日,在今夏从巴塞罗那回归塞维利亚的西班牙边后卫阿莱克斯-比达尔(A-比达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恩里克不召阿尔巴的现象。

A-比达尔首先表示,“恩里克是一个很有个性的较量,我最初和他的关系说实话可不好,但他是一个出色的教练。”

随后,A-比达尔继续说道,“我和他的问题或多或少,但少要大于多,不过说到底他是一个公正的教练,当我赢得位置的时候,他就会在主力阵容中给我留个空。坦诚地说,他在国家队干得很好。”

最后,A-比达尔谈到了恩里克不召阿尔巴,“他们之间的关系很复杂,现在恩里克没有召阿尔巴,尽管后者在我看来是目前西班牙最好的左后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