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西越来越佛系了! 将社交媒体头像更换为全家福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5 14:42

近日,梅西更换了自己社交媒体主页的头像,他用一张全家人的合照替代自己单人的照片,作为自己的社交媒体新头像。

梅西越来越佛系了! 将社交媒体头像更换为全家福

梅西选择了一张自己与妻子安东内拉、以及三个儿子蒂亚戈、马特奥和西罗在自家客厅的全家合照,作为自己社交媒体的新头像,与旧头像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是,梅西的大儿子蒂亚戈和二儿子马特奥都身着巴萨队服。

从更换社交媒体头像这件小事来看,梅西的心逐渐从绿茵场上转向家庭,家庭在他心中的地位越来越高,“巴萨梅西”逐渐转变为安东内拉的丈夫梅西、以及蒂亚戈马特奥西罗三个小家伙的爸爸梅西。

上周末在巴萨4-2塞维利亚一役,梅西在一次争抢时手臂受伤。经过巴萨官方确认,他右臂桡骨骨折,需要休战3周左右,因此北京时间明晨欧冠焦点战巴萨vs国米,梅西不会出战。从赛季开始至今一直连续作战的梅西,也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机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