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登贡献23分领8人上双 火箭轻取灰熊完美收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3 16:38

北京时间10月13日,火箭在季前赛最后一战客场过关,以121-103击败灰熊。

火箭全队8人得分上双。詹姆斯-哈登2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里斯-保罗14分11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12分13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替补出场,得11分。

迈克-康利为灰熊得了15分6次助攻,新秀杰伦-杰克逊18分,钱德勒-帕森斯12分。[技术统计]

周琦已经受伤,要休息一个月以上,所以近期看不到他登场。但火箭仍是最令人关注的球队之一,毕竟放眼整个联盟,能真正对勇士构成威胁的,也只有火箭了。

火箭还是那支火箭,外线有机会绝对不会犹豫。开场后不久,塔克和安东尼就相继投中三分,他们以10-4开局。安东尼虽然是替补,但首节打了不到5分钟他就登场。灰熊虽然有意提升进攻节奏,无奈人员配备并不具备这样的条件,而在防守上,他们也大不如前。火箭打得较为轻松,首节最后3分25秒,灰熊只得了3分,而火箭的安东尼又投中三分,以31-21拉开差距。

保罗在第二节一开始就助攻队友,原来自己命中三分,火箭打出10-0,迅速以42-21甩开对手。保罗保持火热的状态,本节最后2分钟,只有他一人得了5分,灰熊一分未得。半场结束时,火箭以63-47领先。

康利在第三节率队发动一波反击,但在防守上他们仍束手无策,双方的差距还在拉大。塔克能里能外,本节还有1分33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此后又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格林在本节还有1.3秒时投中一记三分,火箭以95-73领先。

这是季前赛最后一战,火箭非常认真,最后一节还派了保罗、哈登和安东尼三人上场。哈登和安东尼相继投中三分,火箭保持20分的优势。本节中段,保罗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火箭以110-92领先。哈滕斯泰因也有不俗的表现,少了周琦的竞争,他更容易出头。

灰熊派上了日本球员渡边雄太等人,而火箭也派上第三阵容。剩下的比赛成为一些没合同球员最后的表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