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前国足主帅佩兰出任法乙南锡俱乐部顾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3 16:38

10月13日讯 法乙南锡俱乐部官方宣布,法国人佩兰(Alain Perrin)被任命为俱乐部主席Jacques Rousselot的顾问。这位前国足主帅下周一将正式上任,他将负责执行南锡俱乐部审计方面的工作。

出生于1956年的佩兰早在球员时代就曾是南锡俱乐部的一员,他的执教生涯也是在南锡队开启的。1983年至1987年期间,佩兰曾担任过南锡俱乐部后备梯队的球员兼助教。随后他还负责过南锡俱乐部的青训,并出任过南锡预备队的教练,直至1993年。

在离开南锡俱乐部之后,佩兰曾担任过特鲁瓦的主帅,他率领特鲁瓦升入过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并且还获得过参加欧洲托托杯的资格。2002年,佩兰出任法甲老牌劲旅马赛队的主帅,他帮助马赛队获得了法甲联赛的前三名。此后佩兰还曾担任过阿联酋阿尔艾因队、英超朴茨茅斯队和法甲索肖队的主帅。

在2007-2008赛季,已是里昂队主帅的佩兰率领球队获得了法甲联赛冠军头衔,此外他还带领里昂队拿到了法国杯的冠军和法国超级杯的冠军。之后佩兰又转投里昂队的死敌圣埃蒂安队。在2009年被圣埃蒂安队解雇之后,佩兰在卡塔尔执教过几家联赛俱乐部球队及卡塔尔国奥队。2014年2月28日,佩兰正式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帅,并且率领中国男足在2015年亚洲杯小组赛中打出过不错的成绩。然而在2016年世预赛40强赛中,中国队战绩不佳,佩兰也因此下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