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努奇:无缘世界杯后,意大利足球没有任何转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3 16:38

10月13日讯 在欧洲国家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博努奇表示无缘2018世界杯后,意大利足球并没有任何转变。

曼奇尼取代了文图拉的国家队帅位,而意大利足协仍然没有正式的主席人选,从今年2月份开始就由意奥委会特派专员代管。

博努奇出席了欧洲国家联赛对阵波兰的赛前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谈到了意大利足球的现状,博努奇说:

“我喜欢胜利,失败让我感到辛酸。回到尤文后我感觉很好,但在这儿(国家队)所需要得还更多。”

“我认为对文图拉来说,找一份能展现他价值的工作很重要。他培养了我,我对他只有感谢。世预赛踢平瑞典是场羞愧的比赛,但他和球员们都有责任。对阵西班牙的赛后他说他被架空了,那是他的想法,但我们总是听从于他。”

“我几天前还说意大利在足球在危机当中,这一年是徒劳度过,任何转变都没有。实际上有些事可能还更糟糕了。也许来了新主席我们能看到些改善,整个意大利足球都需要改善,我恳请意大利足球界采取严格的制度。”

谈本场对阵波兰的比赛

“明确我们需要赢球,让周末的比赛更有价值,这场比赛很难踢但我们必须赢。降级的话会使很多东西都受影响。”

谈贝纳德斯基

“贝纳德斯基在过去一年的成长令人印象深刻,并且正持续这种势头。他有相当大的提升空间,他让我刮目相看。当他还是个男孩的时候我就认识他,现在在看他已经是个男人了。”

谈对手波兰队

“相比上一场和他们的比赛,我们要提高技术,上一场我们给了杰林斯基破门的机会,所以我们必须警惕。”

“莱万多夫斯基、皮亚特克和米利克也都能改变比赛。什琴斯尼和我前两天还在一起开玩笑,但现在我们是对手了,进他一球再取笑他会很不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