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是个细节狂 我这俩月看的球比过去五年还多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5 15:22

《每日镜报》报道,切尔西助教佐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萨里的细节的专注和偏执。

萨里是个细节狂 我这俩月看的球比过去五年还多

“萨里对细节的关注体现在很多方面,他真的不会遗漏任何东西。因此,当球员们出场比赛时,他们每个人都清楚自己要做些什么,这对球队来说很有帮助。萨里痴迷于了解对手的一切,然后会为比赛准备所有东西。”

“萨里会挨个了解对方的球员,尤其是对方的关键球员,摸清他们是如何防守的、如何进攻的,怎么做才能阻止或者限制他们的发挥,这些都是很繁琐的工作。”

当被问及萨里是否给他布置了很多“家庭作业”时,佐拉回答道:“是的,我简直停不下来。我过去两个月看的比赛比我之前五年看的比赛还要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