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积分榜解析曼城强势登顶曼联跌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5 15:07

英超联赛第9轮在一场焦点战中切尔西主场2:2绝平曼联,马夏尔梅开二度,巴克利打进绝平入球,此外曼城主场5:0大胜伯恩利,阿奎罗和马赫雷斯进球;利物浦和热刺分别在客场赢球,萨拉赫和拉梅拉成为进球功臣;升班马大战中,卡迪夫城主场4:2击败富勒姆。分析目前英超最新积分榜情况,曼城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利物浦位居榜首,切尔西积21分排名第三,曼联遭遇绝平后,已跌至积分榜第十位。

英超积分榜解析曼城强势登顶曼联跌底

英超前四名获欧冠小组赛参赛资格;第五名获欧联杯参赛资格;足总杯冠军获欧联杯参赛资格,如已经拿到欧战资格,则名额让给联赛中未获得欧战资格球队中排名靠前者;联赛杯冠军获欧联杯第二轮资格赛参赛资格,如已经拿到欧战资格,则名额让给联赛中未获得欧战资格球队中排名靠前者;如欧冠、欧联冠军都是英超球队,且都未通过联赛获得欧冠资格,则第四名参加欧联杯;第18到20名降级。同分球队之间净胜球占优者居前。净胜球相同者,比较联赛进球数;联赛进球数也相同,则于中立场地进行附加赛。

英超积分榜解析曼城强势登顶曼联跌底

切尔西联赛两连平虽然能够让战绩保持不败,但积分的丢失只能让自己待在第三的位置。此前各项赛事3连败的热刺,随着一波3连胜,也找回了自己的比赛节奏。最让人惊喜的当属阿森纳。联赛前两轮都丢分让埃梅里遭到媒体的抨击,说他毁了阿森纳,结果他用联赛5联赛,各项赛事7连胜证明了自己出色的能力。很明显,阿森纳已经再次拥有争四的能力。

英超积分榜解析曼城强势登顶曼联跌底

在积分榜上,卫冕冠军终于登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本轮曼城对阵布莱顿的比赛曼城的优势太明显,最终以2比0完胜。英超积分榜曼城7轮联赛获得6胜1平的成绩,以19个积分排在积分榜榜首,把原本待在榜首的利物浦挤了下来。虽然本赛季利物浦和切尔西来势汹汹,但曼城依旧是最有冠军相的,瓜迪奥拉让这支球队保持在正确的航线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