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帅:领导者重要的是在赛场上说话,不仅仅是更衣室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2 10:46

曼联将在周三凌晨的欧冠中对阵瓦伦西亚。赛前,主帅穆里尼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穆帅:领导者重要的是在赛场上说话,不仅仅是更衣室

穆里尼奥首先表明了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埃雷拉、阿什利-扬以及林加德都有伤在身,将和罗霍一道错过与瓦伦西亚的比赛。

谈到球员与他关系与球队的团队合作时,穆里尼奥表示:“我说了,接触了超过20年的足球,我仍然是一个孩子,我仍然保持童真,我不相信球员会对我不诚实。我告诉了你们BT的同事,我告诉他们,问问那些具有很高声望的人们,他们是否会在比赛中不发挥全力”

穆帅:领导者重要的是在赛场上说话,不仅仅是更衣室

“有欧冠的一周总是非常好的一周,期待着困难的比赛与强大的对手,这是重要的一周,每个人都想上场比赛。”

“俱乐部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负责球员比赛物品的,或是营养师,我也有自己的角色,当我们赢球时是我们一起赢的,当我们输球时也是我们一起的。”

谈及曼联目前的队长,穆帅回应道:“我觉得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关心这个。”有记者问到:“你会说一个名字吗?”穆帅回应:“不。”

“我不认为说话者可以解决任何问题,明天和下一场比赛我会寻找一下谁是领导者。如果你仅仅在更衣室里说话,那没有任何意义,重要的是在赛场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