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VS阿贾克斯前瞻:主场誓胜 莱万左右胜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2 11:00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3时(德国当地时间10月2日晚21时),2018-19赛季欧冠联赛E组第2轮,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阿贾克斯。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拜仁主场誓取三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2比0击败本菲卡取得开门红。但最近两轮德甲,拜仁慕尼黑1平1负未尝胜绩,上轮负于柏林赫塔遭遇赛季首败后,他们甚至丢掉了榜首位置,新帅科瓦奇承受巨大压力。此番迎来欧冠主场首秀,拜仁慕尼黑迫切渴望能够击败对手扭转颓势。

阿贾克斯盼客场抢分:阿贾克斯在欧冠小组赛首轮3比0大胜雅典AEK,而在上轮荷甲联赛中,他们以2比0客场击败福图纳锡塔德。本赛季至今的15场各项赛事,阿贾克斯仅仅输给埃因霍温一场,其余14场获得11胜3平的佳绩。此番客场挑战本组实力最强的拜仁慕尼黑,阿贾克斯也盼望能够爆冷从客场抢分。

波兰神锋左右胜负:拜仁慕尼黑若想取得欧冠两连胜,阵中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的表现至关重要。上轮欧冠波兰神锋攻入一球,本赛季至今他已经送出5球1助攻(若包含德国超级杯则为8球1助攻)的数据,其中德甲3球1助攻。面对阿贾克斯,莱万多夫斯基能否取得入球引人注目。

欧冠上次碰面14年前:两队上一次在欧冠碰面还要追溯到2004-05赛季,当时拜仁慕尼黑主场4比0大胜阿贾克斯,客场则以2比2战平。

伤停信息:

拜仁慕尼黑:拉菲尼亚、托利索、科曼

阿贾克斯:费尔特曼、辛克格拉文、班迪、切尔尼

预计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32号基米希、17号博阿滕、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中场:11号J罗、8号哈维-马丁内斯、6号蒂亚戈

前锋:10号罗本、9号莱万多夫斯基、7号里贝里

阿贾克斯(4-3-3):

门将:24号奥纳纳

后卫:12号马兹劳乌、21号弗兰基-德容、17号布林德、31号塔利亚菲科

中场:20号舍内、7号内雷斯、15号埃廷

前锋:22号齐耶什、9号亨特拉尔、10号塔迪奇

主裁判:克拉洛维茨(捷克)

助理裁判:纳德沃尼克(捷克)、哈耶克(捷克)

第四官员:莫拉切克(捷克)

底线助理裁判:阿德莱努(捷克)、赫鲁贝施(捷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