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MC:巴黎有意邀请温格出任俱乐部足球总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3 14:49

       10月13日讯 前阿森纳主帅温格有望回归足球世界,据英媒《每日邮报》援引法国媒体RMC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打算让温格担任球队的足球总监来与主帅图赫尔共事。在经历22年的枪手主帅生涯后,温格在今年夏天离开了酋长球场。

图赫尔今年夏天接替埃梅里出任PSG主帅,他带领球队在法甲联赛豪取9连胜。但图赫尔与现任足球总监安特罗-恩里克之间存在不和,故此,大巴黎希望邀请温格担任总监作为主帅与管理层之间的沟通桥梁。

如果温格能来巴黎任职,他将与19岁的姆巴佩合作。姆巴佩在今年夏天随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并且在本周登上了美国《时代杂志》国际版的封面。姆巴佩说道:“我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很开心,我现在的生活是一直所梦想的。或许我也失去了一些东西,我没有所谓正常人的青春期,比如去和朋友们一起外出享受美好的时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