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利尔:巴黎是今年欧冠冠军的热门球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4 14:40

10月24日讯 据法国媒体《Canal Supporters》报道,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法国名帅霍利尔(Gérard Houllier)表示,巴黎圣日耳曼是今年欧冠冠军的热门球队。

日前霍利尔在摩纳哥出席了一场国际体育与媒体博览会。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这位法国名帅谈到了自己的老东家巴黎圣日耳曼。他表示这支法甲首都球会今年有望获得欧冠冠军。

“巴黎是欧冠冠军的热门球队,今年可能是属于巴黎的一年。即便我们每年都在说这件事,但是要把球队捏合在一起,这需要时间。欧冠冠军会在你不期待的时候到来,我们能够为成功做准备,但是我们无法把一切都计划在内。想要获得冠军,需要有优秀的球员、没有伤病困扰,而且关键比赛没有人缺席或者被禁赛,就像上赛季巴黎对阵皇马,内马尔就因伤错过了第二回合的比赛,这对于球队来说就是巨大的损失。”

在谈到小组出线形势时,霍利尔这样说道:“巴黎圣日耳曼将会在贝尔格莱德红星身上拿到6分,因为这个对手不太强。然后他们可以在主场赢一次那不勒斯或者利物浦,这样巴黎就有9分到手了。客场与那不勒斯交手,只要再至少获得一个积分,巴黎应该就能够获得小组出线机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