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会主义香,上赛季国米在中国市场获利超一亿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4 13:57

10月24日讯 意大利媒体Calcio e Finanza的一项研究显示,2017-18赛季国米从中国市场获利超过1亿欧元。

意媒报道,主要股东苏宁自2016年入主后开展了深入的工作,在他们的祖国提升蓝黑军团的品牌,他们所追寻的长期目标是让俱乐部成为能自给自足的个体。

2016-17赛季,国米在中国市场的总收入是8600万欧元,这些收入来自集团注资和赞助合同,去年这项数字增长到了约1.02亿欧元。

总收入中的4000万欧来自苏宁本身,一部分是苏宁对国米训练场进行了更名,将其冠名为“苏宁安杰罗-莫拉蒂纪念训练中心”;另一部分来自国米训练中心所用产品的合同。

2500万欧来自与一家中国公司在2017年2月签署的协议,该公司购买了国米品牌在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日本、韩国的赞助和媒体权。还有3700万欧来自苏宁集团的合作伙伴。

Calcio e Finanza还解释道,尽管如此,由于中国政府最近的各种境外出口限制,国米尚未收到所有这些钱。然而,苏宁上赛季所签下的一系列注资协议,还是意味着国米在流动资金方面没有任何的问题,俱乐部只需等待资金到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