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vs红星前瞻:“红军大战红星” 利物浦主场势在必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4 14:43

10月24日讯北京时间10月25日03:00,欧冠小组赛C组第3轮,利物浦将在主场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届时直播吧将会为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性质: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3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0月25日03:00

比赛场地:安菲尔德球场

比赛主播:可乐

看点一:利物浦主场势在必得 亨德森和凯塔伤缺

欧冠前两轮,利物浦先后对阵两大强敌巴黎跟那不勒斯,两轮下来利物浦取得1胜1负的战绩,目前积分榜上除了红星,其余3队积分形势都相差无几。利物浦想要尽快明确出线形势,本轮对阵小组实力相对最弱的红星,就将会是势在必得的关键之战。

而本场比赛利物浦官方宣布队长亨德森跟今夏新援凯塔将伤缺。不过球队在防守端跟进攻端都有关键人物压阵,主场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利物浦能否获取意料之中的胜利,敬请期待。

看点二:贝尔格莱德红近况

欧冠前两轮,红星首场对阵那不勒斯便在主场0比0逼平对手获得1分,不过随后在客场对阵大巴黎以1-6的比分惨败。本轮客场挑战另一豪强英超豪门利物浦,红星可能也并不会好过。能否拿出战平那不勒斯的表现,获取理想结果?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