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媒:莱斯特城欲2000万欧签日本国脚中岛翔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4 14:43

10月24日讯 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最新消息,英超莱斯特城有意以2000万欧元签下效力于葡超波尔蒂芒的日本国脚中岛翔哉(24岁)。

据报道,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1名的莱斯特城,正在考虑引进这名在国家队人气剧增的日本国脚。莱斯特城已经准备好了2000万欧元转会费(中岛翔哉的违约金),预计将会同中岛翔哉的经纪人进行接触,而这笔转会交易最快将于明年1月成交。值得一提的是,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超过了冈崎慎司于2015年加盟时的1200万欧元。

中岛翔哉上赛季在联赛中出场29次奉献10球10助攻,本赛季截止目前在联赛中出场7次奉献4球3助攻。而在国家队层面,虽然他曾落选了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不过却被致力于新老交替的日本新帅森保一委以重任,不仅在这支新国家队中身披10号球衣,而且在最近的2场友谊赛中参与了4粒进球。

此外《日刊体育》还披露称,关于身高164CM的中岛翔哉的转会报道,正在欧洲市场不断发酵。继今年春天皇马、多特蒙德调查过他的资料之外,塞维利亚也曾多次派出球探予以考察,同时葡超的3支豪门球队——波尔图、本菲卡、葡萄牙体育也一直虎视眈眈。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称,中岛翔哉的转会费有望攀升至4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