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马本赛季表现不达标 我们必须像今晚这样踢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4 14:51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罗马主场3比0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罗马队长德罗西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罗马本赛季表现不达标 我们必须像今晚这样踢

“考虑到我们的实力,开赛至今我们的表现并不达标。我们必须像今晚那样踢球,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注意力和表现的下滑令人担忧,我们上赛季在冠军联赛中表现得非常好,而在意甲则踢得不那么好。”

“尽管上赛季我们进入了欧冠半决赛,但我们应该更加关注意甲。如果尤文图斯遇到了问题,我们必须做好赶超他们的准备。遗憾的是,我们现在距离榜首已经很远了。”

虽然左脚的伤势并未痊愈,但德罗西仍然带伤出战,对此他说道:“用过止痛药之后,感觉不太疼,但你得看看我明天早上起床时候的样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