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维斯:我不爱足球 相比国家德比 更愿看高尔夫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3 09:22

近日,阿根廷球星特维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对足球失去了兴趣。

特维斯:我不爱足球 相比国家德比 更愿看高尔夫

特维斯说:“如果巴萨跟皇马正在比赛,而同时有一场高尔夫球比赛或者其他节目,我会选择观看高尔夫球比赛。我不在电视上观看任何足球比赛。我不喜欢足球,我从不认为我是个足球迷,我只是喜欢踢球,喜欢球在脚下的感觉。”

特维斯经历了特别困难的童年,而足球帮助他走出贫穷。特维斯说:“那时很困难,但我们很开心。我们经常在家附近踢足球。这很勇敢,我们当时生活的环境跟其他地区类似,那里到处是毒品、武器还有抢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