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人得分上双快船开门红 状元回归澳洲国王败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1 17:15

北京时间10月1日,快船开始季前赛,首战以110-91击退了来犯的悉尼国王。

快船拼到了最后,两名主力打了30分钟。托比亚斯-哈里斯20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19分5次助攻,马尔辛-戈塔特和帕特里克-贝弗利各得12分。

悉尼国王阵容不弱,包括昔日状元秀安德鲁-博格特,他得了8分8个篮板,杰若姆-兰德尔25分,凯文-利斯奇1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快船曾经是空接之城,但克里斯-保罗走了,布雷克-格里芬走了,夏天德安德烈-乔丹也改投独行侠,昔日的快船不再,他们迎来一个全新的赛季。

快船的阵容甚至还不能确定,连主帅都不知道最终会有谁。有传言说吉米-巴特勒会前来加盟,而自由人巴莫特还没作出决定。1994年,当罗恩-哈珀加盟快船时,说跟坐牢没什么区别。20多年过去了,现在的快船又给人这样的感觉。

新赛季的快船,不敢有太高的期望,他们甚至还不确定自己的风格。首战面对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国王,实力有很大的差距,赛前的盘口,快船要让26.5分。但就算如此,快船也打得不轻松。

NBA球队在季前赛输给来访的外国球队,这种事不常见,但并非没有,快船今天几乎又成为一个例子。

快船只能排出这样的首发阵容,哈里斯、加里纳利、戈塔特、贝弗利和布拉德利。开局还算顺利,贝弗利命中三分后,快船以9-0开局。国王的大卫-韦尔还以三分,澳大利亚名将纽利篮下得手,他们开始与快船叫板,一度将比分扳平。首节过后,快船以28-17领先。

国王逐渐找到了信心,第二节甚至开始对攻。本节中段,纽利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后,国王只以36-38落后。澳大利亚外线也开始,两度将差距缩小为1分。曾经的状元秀,效力于NBA多年的安德鲁-博格特也是国王一员,他在本节将结束时空中接力扣篮,国王连得4分,上半场以54-59落后。

快船能保持领先,一直未能拉开差距,好不容易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又遭到国王的反扑。博格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又篮下得手,国王将比分追成56-59。加里纳利和贝弗利相继还以颜色,快船又拉开差距。三节过后,快船以82-72领先。

比赛在夏威夷的檀香山进行,快船并没太大的主场优势。博格特最后一节仍在场上,他又一次扣篮得手后,国王只以80-84落后。哈雷尔扣篮还以一球,戈塔特也篮下得手,快船稳住阵脚。

虽然快船变化巨大,但他们毕竟是NBA球队,仍然能够碾压NBA之外的球队。快船的主力第四节还在场上,加里纳利和哈里斯相继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1分32秒时,他们以104-88拉开差距,终于锁定胜局。快船此后才放心撤下主力,季前赛首战就如此重视,令人意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