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里竟因他要退出国家队? 塑料师徒情太真实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2 17:52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队主帅波波维奇已经选择了三名国家队的助教,其中之一就是勇士队主帅科尔。对于这个消息,斯蒂芬-库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居然调侃起了科尔。

“(波波维奇的)这个决定真的破坏了我代表国家队参赛的机会。我不想在(NBA赛季)之外的时间再看到(科尔)教练。波波维奇教练在聘请史蒂夫之前就应该知道这点。没有人愿意为史蒂夫打球。”库里在采访时说道。

很显然,库里这完全是一番玩笑,当然,勇士队的氛围就是这样,科尔也常常喜欢拿球员来调侃。

库里曾经2次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世界杯(2010年和2014年),而且都帮助美国队夺得了金牌。库里是否会参加明年的世界杯和2020年的奥运会?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