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尔南多:进球后险些哭出来 球队打出了重庆精神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1 17:37

在昨天的一场中超比赛中,重庆斯威客场3-0战胜天津权健。赛后,为斯威首开纪录的小摩托费尔南多接受场边采访时也谈到了关于比赛的话题。

费尔南多:进球后险些哭出来 球队打出了重庆精神

此前小摩托遭遇长时间的伤病,在经历五个月的康复后他完成复出,本场比赛也是他在197天后再次取得中超进球。

在谈到关于比赛的话题时费尔南多表示:“这场比赛对于球队很重要,所有球员都很拼,也打出了属于重庆队的精神。我自己也贡献一粒进球,当时进球后也非常激动,自己都差点哭了出来。”

本场比赛是重庆在球队历史上首次战胜权健,谈到这点时费尔南多表示:“对,权健是一支强队,我们赢下3分很关键,我也很开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