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帅列争冠对手无曼联 赞对手:曼联都输给他们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1 17:25

凭借斯特林和阿圭罗的进球,曼城主场2-0轻取布莱顿,保持联赛不败的同时,夺得了英超四连胜。赛后,瓜迪奥拉评析了比赛,并表示英超竞争越发激烈,其他豪门都想挑战曼城的统治地位。

瓜帅列争冠对手无曼联 赞对手:曼联都输给他们

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谈到了本赛季的英超争冠形势,不过,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被无视了。“我们在联赛中保持了稳定性,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如今和上赛季的得分相同,但从结果来看,竞争者们也更加出色了。这很正常,当我们提升一个水准时,其他人也会尽力跟上。阿森纳回来了,热刺也取得了连胜,切尔西和利物浦也一样,所以重要的是必须聚焦于我们需要做什么。”

曼城此役展现了超强的压制力,布莱顿全场比赛仅完成了1次中靶的射门。瓜迪奥拉评析比赛时说道:“我们只被对手射正了一次,我们将皮球快速的传导。当对手11人都在禁区内防守时,对于进攻一方来说是非常困难的,这一点我们不会忘记。我们控制了皮球,限制住了对手的跑动。每个人都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来让皮球更好的运转,并且避免了对手的反击,这比上赛季要好多了。这也是我们如此高兴的原因。”

“有时候你必须在比赛中不断成熟,我们希望在比赛开始十分钟后就取得进球。布莱顿的防守很深,他们的防守体系也很不错,交叉跑动和球员间的协调都很棒,这并不容易。你必须在比赛中保持专注度。我们今天很坚强,他们击败了曼联,在与利物浦的下半场时也表现的非常出色,这就是为什么我对于只被射正一次而感到非常满意。”

瓜迪奥拉同时称赞了斯特林等曼城的年轻球员:“不要忘了,他们还是年轻人,还有提升的空间。斯特林一直都想进球和创造机会,所以我们为他以及全队感到高兴。欧冠?我们还是上赛季的那支队伍。我们依然可能输掉某些比赛,甚至可能无法从小组赛出线,但不会有人说我们不职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