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不胜遭喉舌炮轰:丢失传统 巴萨已经不是巴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1 17:29

在昨天晚上战平毕尔巴鄂竞技之后,巴萨在西甲联赛已经连续3轮不胜,球队糟糕的发挥也引发了当地媒体的不满。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就撰文批评巴萨,直言这支球队已经不能称之为巴萨。

巴萨本赛季开局的状态可谓是非常糟糕,他们在最近3轮难求一胜,若非皇马同样状态不佳,巴萨已经丢掉了榜首的位置。在昨晚战平毕尔巴鄂竞技之后,巴塞罗那当地媒体《每日体育报》就撰文批评了巴萨的表现,他们发表了一篇题为《这支巴萨已不是巴萨》的文章。

全文如下:

这支巴萨可以赢球也可以输球,他们或许也能拿到冠军,但是他们已经离巴萨的DNA越来越远了。这支巴萨已经不再是那支通过传控掌握比赛赢得胜利的球队了。现在这支巴萨是一支场上内容偏少,依靠球星个人能力的球队,如果没有梅西,巴萨不可能一次又一次绝处逢生。许多球迷和会员这几天在抱怨巴萨更换队徽,其实队徽变了倒也还在其次,最重要的是巴萨已经丢掉了他们赖以生存的足球标志,这是任何球队都不想经历的事情。

巴萨的这种变化并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而是逐渐的、有预兆的。管理层要为这些变化负主要责任,因为他们在引援的时候已经放弃了巴萨传统的战术体系,我们之前是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的中场组合,而现在却变成了罗贝托-比达尔和拉基蒂奇。这不仅仅是球员的变更,更是足球风格的变更。的确,世上没有另外一个哈维、没有另外一个伊涅斯塔,但是转会市场上有那么多可以更好地传承他们衣钵的球员,巴萨一个也没有签下。

巴尔韦德也要为这种变化背锅。他的决定没有勇气,他只是写好首发阵容,想着怎么拿到想要的结果,根本不去注重场上的过程。当比赛结果都不能令人满意的时候,他的一切策略就都失败了。上赛季巴萨之所以还能拿到联赛冠军,是因为皇马从一开始就掉队了,这赛季联赛开始这么短的时间就丢掉7分,真的很令人遗憾。

我们不能再自欺欺人了,梅西的确很出色,但是仅凭他一己之力是无法拿到欧冠冠军的。昨天的比赛,梅西出场改变了一切,但是穆尼尔的进球不能掩盖一个令人难过的事实,巴萨已经不是巴萨了。我们必须要承认这个令无数球迷心痛的事实。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