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否认齐达内接班穆里尼奥 内维尔炮轰:董事会该背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1 17:25

曼联在昨晚客场不敌西汉姆联,穆里尼奥下课的呼声越来越高,接任穆帅最炙手可热的人选是齐达内,不过曼联再度否认了前皇马主帅任职的可能。暂时缓了穆里尼奥下课的危机。而诸如费迪南德、加里-内维尔等人,他们的矛头也没有指向穆里尼奥。

据《伦敦旗帜晚报》透露,这不是第一次齐达内与曼联联系在一起,也不是第一次曼联辟谣齐达内接替穆里尼奥。据该报讲述,曼联内部的高级人士再次表示,齐达内将挂帅红魔纯属无稽之谈。

不过近来齐达内已经表示复出的愿望,日前还在努力学习英语,让球迷自然而然的将齐达内和曼联发生联想。来自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却声称,齐达内可能接替马洛塔担任尤文CEO。

尽管曼联辟谣了和齐达内的关系,但不可否认的是,穆里尼奥再一次陷入了深深的压力之中。

前曼联大佬费迪南德在赛后表示:“作为一名球员,你的DNA就是努力工作,但我在这场比赛中没有看到,曼联现在不团结,高层会做一些决定。”斯科尔斯则表达了同样的观点,曼联球员没有人尽其力。但这也昭示着,是不是穆里尼奥已经无法驾驭这批球员了?

加里-内维尔将曼联的挫败归因于董事会,“从解雇莫耶斯开始,我门就失去了100多年来俱乐部所秉承的价值观,这不是教练的问题,而是缺乏对足球的领导能力,整体规划,现在是混乱一片,杂乱无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