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绝杀球不中,湖人主场告负马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3 18:08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3日,湖人坐镇主场迎来马刺的挑战。马刺开场中投神准一举领先到两位数,湖人逐渐回暖将马刺拖入对攻大战。詹姆斯常规时间结束前大心脏三分,帮助湖人追进加时。双方加时赛也打到最后时刻,米尔斯中投帮助马刺反超1分,詹姆斯绝杀球不中。最终,马刺143-142加时险胜湖人。

首节比赛,詹姆斯助攻球哥三分为湖人率先开局,德罗赞和阿德相继中投打进很快拉开分差。麦基篮下强吃打进,但马刺的中投非常精准,以18-7领先进入暂停。回来之后马刺又是一波6-0,球哥强突篮下打进,詹姆斯连续策动两次反扑,湖人连得6分回应。球哥连续得手掀起湖人反扑,但马刺的替补火力依旧凶猛,加索尔三分打进后,马刺首节得分过40。首节打完,马刺40-26领先湖人。

第二节比赛,哈特带领替补阵容掀起反扑,湖人一波9-2的小高潮追到个位数。盖伊封盖詹姆斯的上篮,又追身打进一记中投,分差又回到两位数。但马刺本节的命中率还是明显下降,拿到篮板的湖人连续打出反击,麦基和库兹马两手一波小高潮再次逼停马刺。贝里内利两记三分缓解危机,阿德补篮再中后,马刺又领先到两位数。但湖人的防守反击同样犀利,库兹马连续命中。半场战罢,马刺65-60领先湖人。

下半场比赛,詹姆斯的进攻状态明显回暖,连续打进之后还助攻库兹马底角三分打进,湖人维持着不错的进攻效率。但马刺的阵地战进攻依旧稳定,还不断造成湖人内线的犯规。哈特反击暴扣打进,詹姆斯助攻库兹马三分再中,湖人死死咬住比分。史蒂芬森高难度2+1打中后,湖人再次追到1分。本节末段,库兹马和哈特继续飚中,湖人一度追到96平,贝尔坦斯的三分帮助马刺止血。三节结束,马刺99-96领先湖人。

末节比赛,詹姆斯自己命中三分,随后也助攻哈特底角命中,湖人反超马刺一分。双方进入一波激烈的拉锯战,马刺依靠阿德的巨大威胁,内线双线都打开。湖人方面库兹马强行命中,詹姆斯也开启碾压模式,分差的分差一直在一球之内。决胜时刻,米尔斯强行上篮打中,阿德抢下进攻篮板后再补中,马刺领先到8分逼停湖人。但麦基篮下得手,库兹马三分再中,湖人追到3分。湖人防住马刺进攻,詹姆斯持球转换三分打进直接追平。最后2.4秒,德罗赞中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阿德直接将麦基打到6犯离场,湖人内线吃紧直接派上小阵容。乔纳森-威廉姆斯封盖德罗赞,防守反击上篮打进,湖人反超4分打停马刺。福布斯强投三分稳住马刺局面,但球哥底角立刻回应一记。阿德的罚球命中率开始下降,詹姆斯快攻打成2+1,湖人领先到6分。福布斯上篮得手,盖伊三分命中,马刺追到只剩1分。但詹姆斯两罚不中,留给马刺11.2秒。米尔斯中投打反超湖人1分,最后6.8秒,詹姆斯绝杀不中。最终,最终,马刺143-142加时险胜湖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