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马体育报:尤文总经理马洛塔接近加盟国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3 18:04

10月23日讯 据今早的《罗马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即将加盟国际米兰。

现年61岁的马洛塔将于周四离开斑马军团的董事会,尽管他的合同还没有到期,但是人们普遍认为双方会提前终止合同,俱乐部允许马洛塔离任。

据今早的《罗马体育报》报道,马洛塔的下一站很可能是国际米兰,他将在那里继续担任类似的职务。据悉协议已经接近达成,预计马洛塔将于1月份走马上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