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媒:摩纳哥有意引进切尔西后卫克里斯滕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3 18:04

10月23日讯 据法国媒体《Foot Mercato》援引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的消息,法甲劲旅摩纳哥有意在冬季转会期引进切尔西后卫克里斯滕森(Andreas Christensen)。摩纳哥方面很有可能会通过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这位年轻的丹麦后卫。

摩纳哥本赛季战绩不佳,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可谓是相当糟糕。亨利接手球队后的首战,摩纳哥客场1比2不敌斯特拉斯堡。为了解决球队的防守问题,摩纳哥方面很有可能会在明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寻找补强人选,他们将目光锁定在了切尔西后卫克里斯滕森身上。

克里斯滕森共代表丹麦国家队参加过22场比赛,并有1粒进球。今年夏天他也随丹麦国家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然而这位年仅22岁的年轻后卫在切尔西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他也在考虑着离队的可能性。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克里斯滕森这样说道:“我不会永远都保持耐心,我现在已经22岁了,我真的很想上场踢球。”

2015年至2017年,克里斯滕森曾被租借到了德甲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谈到本赛季在切尔西的处境时,这位丹麦国脚这样说道:“过去三个赛季,我获得了一些上场机会。很显然我不会坐视自己的情况没有改变。现在去谈论离队或者其他机会还为时尚早,但是很明显,我目前的情况并不是太好。对于球队来说,一切都很顺利,但是对我来说,本赛季开局阶段是有些困难的。”

根据《Foot Mercato》得到的消息,摩纳哥方面目前尚未与切尔西俱乐部有过接触。但是这支法甲劲旅决心改变目前的困难处境,而且他们的体育总监埃梅纳洛(Michael Emenalo)曾经任职于切尔西俱乐部,他对于克里斯滕森很了解,应该会倾向于用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这位年轻的丹麦国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