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LS球衣销量前十:伊布居首,鲁尼、比利亚在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3 13:29

10月23日讯据《每日邮报》消息,在MLS球衣销售榜上,伊布高居榜首,刚到大联盟的鲁尼也跻身前列,排名第四。

《邮报》表示,拥有高人气的伊布不出所料地成为球衣销量最高的球员,而鲁尼上榜则比较让人惊喜,仅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这位前英格兰队长对球队带来的影响立竿见影,球队从垫底到进军季后赛。

排名第二的是前阿森纳球员卡洛斯-贝拉,他已经在大联盟出场62次。此外,比利亚、施魏因施泰格等名将也跻身前列。

美职联球衣销量:

1.伊布 洛杉矶银河

2.卡洛斯-贝拉 洛杉矶FC

3.何塞夫-马丁内斯 亚特兰大联

4.鲁尼 华盛顿联

5.米格尔-阿尔米隆 亚特兰大联

6.施魏因斯泰格 芝加哥火焰

7.比利亚 纽约FC

8.乔文科 多伦多

9.邓普西 西雅图海湾人

10.埃兹奎埃尔-巴尔科 亚特兰大联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