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诺克新一期世界排名:塞尔比领跑 丁俊晖第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3 11:45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2日电 随着宾汉姆在2018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中以9:7击败马克-戴维斯登顶,新一期世界排名也随之出炉。塞尔比继续领跑,奥沙利文位居第三,丁俊晖排名第七。

虽然在英格兰公开赛中止步第二轮,但整体表现稳定的塞尔比仍高居榜首。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紧随其后,“火箭”奥沙利文排名第三。

希金斯、特鲁姆普、霍金斯分列3-6位。丁俊晖没有参加英格兰公开赛,仍排名第7。在他之后是墨菲、凯伦-威尔逊和罗伯逊。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位列第16。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