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晤士报:FIFA将讨论俱乐部世界杯,中国或成东道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3 11:48

10月23日讯 据《泰晤士报》的消息,国际足联将在本周的理事会上讨论俱乐部世界杯的提案,而如果这项提案最终落实,中国有可能会成为第一届比赛的东道主。

这项提案由软银公司牵头,沙特主权财富基金将为赛事提供运营资金。在提案的初步计划中,俱乐部世界杯会邀请24家俱乐部角逐冠军奖杯,其中包括12家欧洲俱乐部,皇马、巴萨、曼联、利物浦、拜仁、尤文、米兰和国米等获得过三次以上欧战奖杯的俱乐部将受到邀请参加第一届比赛,最终的冠军会获得超过1亿英镑的奖金。

按照提案的计划,俱乐部世界杯将在2021年举办第一届比赛,此后每四年举办一次,而如今的世俱杯和联合会杯比赛将被取消。据悉中国有兴趣承办这项赛事,可能会成为第一届比赛的东道主。

除此之外,国际足联还将讨论另一项组建全球国家联赛的提案,这项赛事的赛制类似欧洲国家联赛。而对于这两项提案,欧足联都持有异议,他们认为这两项赛事会影响到欧冠和欧洲国家联赛的地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