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津媒:权健三年合同押宝崔康熙,渴望成中超霸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3 11:45

10月23日讯 在崔康熙基本上将确认执教权健之后,天津媒体《今体育》披露了这笔合同的细节,并认为权健如今已经开始对教练进行豪赌。

多家韩国媒体已经报道,权健为崔康熙准备了一份为期三年,年薪超过7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是历任教练中,权健开出的合同期最久的合同。

《今体育》撰文分析认为,天津权健方面能够给崔康熙一份三年的合同,可以说俱乐部已经把宝压在了崔康熙身上,认定崔康熙能够带领球队完成中超名次和亚冠联赛的突破,渴望崔康熙能够把天津权健队打造成中超霸主。某种程度上也可以说,天津权健方面在分别尝试了南美和欧洲教练后,开始豪赌亚洲教练。毕竟,崔康熙是目前排名最高的亚洲教练。

不过津媒随后也表示,崔康熙或许可以带领权健队完成突破,但如果他无法成功,那么对于权健方面的投资热情很可能是毁灭性的。对于崔康熙来说,执教权健也肯定是高难度的挑战,毕竟中超联赛的竞争激烈程度要远远大于K联赛,甚至比亚冠联赛还要残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