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青赛韩国赛前奏朝鲜国歌 球员教练全懵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3 09:32

在刚结束的亚青赛C组韩国PK约旦的比赛中,发生了一件啼笑皆非的乌龙事件;组委会错将“朝鲜国歌”当成“韩国国歌”奏响,韩国球员、替补席整个过程中一脸懵圈。

亚青赛韩国赛前奏朝鲜国歌 球员教练全懵

在赛前奏国歌仪式中,主办方印尼组委会奏完约旦国歌后,竟然播放了“朝鲜国歌”;正准备唱响国歌的韩国队员结果全程静默。大约10秒后,韩国主帅郑正溶和团队成员发现喇叭不对,旋即四下张望寻找现场工作人员,整个过程持续约54秒。

后经了解,原来韩国、朝鲜国歌都叫做《爱国歌》,但歌词、旋律不同,主办方事先未经详查才酿此乌龙。好在3分钟后韩国国歌奏响,得以让比赛顺利进行。

值得玩味的是,直播本场比赛的韩国JTBC3台解说时也一阵尴尬:“貌似我们的国歌不是这个模样的啊,像是那边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