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大战在即,埃弗拉发文为尤文&曼联加油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3 09:32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焦点大战,曼联主场迎战尤文,在这两家都效力过的后卫埃弗拉发文为两支球队加油。

欧冠大战在即,埃弗拉发文为尤文&曼联加油

埃弗拉在推特写到:“因个人原因离开曼联,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困难的决定,而加盟尤文是最简单、最令人难以置信的决定。我会永远感到自豪,感谢尤文赐予的力量。加油曼联!”

埃弗拉职业生涯为曼联出场379场打进10球助攻40次,为尤文出场82场打进3球助攻7次。

除了埃弗拉之外,尤文官方推特也盘点了此前效力过两家俱乐部的球员分别是范德萨、伊布、特维斯、埃弗拉、博格巴、C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