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大联赛射手榜:姆巴佩、皮亚特克并列居首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3 13:27

欧洲五大联赛在上周末又战一轮,截至目前,巴黎圣日耳曼的姆巴佩和热那亚的皮亚特克均以9球并列五大联赛的联赛射手榜榜首。

五大联赛射手榜:姆巴佩、皮亚特克并列居首

打进至少7球的共计13名球员中,意甲和英超各1人、德甲2人、西甲3人,法甲则有多达6人。

五大联赛射手榜:

1.共2人并列:

姆巴佩(巴黎)&皮亚特克(热那亚)9球

2.共2人并列:

内马尔(巴黎)&斯图亚尼(赫罗纳)8球

3.共9人并列:

梅西(巴萨)、A席(塞维利亚)、阿扎尔(切尔西)、约维奇(法兰克福)、帕科(多特)、N-佩佩(里尔)、托万(马赛)、班巴(里尔)、萨拉(南特)7球

在上赛季,梅西凭借34粒西甲联赛进球卫冕了欧洲金靴奖,5夺欧洲金靴也让梅西得以超越C罗(4次)独享获得欧洲金靴次数最多的殊荣。而回顾历史,除了梅罗之外,其他球员最多也仅获得过2次欧洲金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