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主帅:客场挑战中国队很重要 我们要为14亿人而战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3 16:42

本周六下午,中国男足将在主场与印度男足进行一场热身撒。印度队主帅史蒂芬-康斯坦丁表示,客场出战中国队对他们来说是一次考验,但印度会认真对阵这场比赛。

印度主帅:客场挑战中国队很重要 我们要为14亿人而战

“当代表印度国家队出战时,不管是何种性质的比赛,我们都需要认真对待。印度球员代表着14亿的人口,(同中国队的热身)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对决。”康斯坦丁说道。

“不管是不是热身赛,这是印度国家队的比赛,对于世界上其他国家来说,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但对于印度却不止如此。我们将会倾尽全力。印度球员应该争取出战亚洲杯的位置,他们需要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的价值。”

“我们不想在客场输球,是的,客场挑战中国队将非常困难,但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在进入球场后获得比赛胜利。如果我们无法获胜,印度队会从比赛中学习到积极的方面然后继续前进。”

“辛格(Balwant Singh)没有入选国家队因为他的护照将在未来6个月之内过期,辛格最近的状态十分出色,很不幸他无法出战同中国队的比赛,我们需要采取相应的措施。如果发生了一些类似辛格无法出战的事件,我需要改变自己的作战计划。我希望在比赛当天能派上最出色的11名球员上场。”

关于中国队,康斯坦丁说道:“中国队是一支很优秀的队伍,他们的比赛风格是高压迫下的攻击性足球。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需要这种对决,我们需在压力之下踢更多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