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网球名人堂投票李娜领跑 明年公布评选结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1 10:57

经过六周的时间,来自130多个国家的球迷参与其中,国际网球名人堂首次引入的球迷投票环节结果正式出炉。

在八位候选人中,中国著名网球运动员、两届大满贯得主李娜的票数第一,位居粉丝投票数榜首;温网冠军戈兰·伊万尼塞维奇位列第二;来自法国的澳网及法网冠军玛丽·皮尔斯位列第三。

今年是国际网球名人堂有史以来首次采用官方投票小组的结果和粉丝投票附加分数相结合的方式来决定入选者,其中官方投票小组由新闻记者、历史学家和现名人堂成员组成。

若想被纳入国际网球名人堂,候选人必须在官方投票小组的票数和球迷投票的附加分数相加后的总票数中,得到75%或更多的赞成票。

李娜、伊万尼塞维奇和皮尔斯分列球迷投票榜单的前三名,他们将在官方投票组的结果出来后得到附加分数。李娜作为第一名,将获得3%的附加分数。同理,戈兰·伊万尼塞维奇将获得2%的附加分数。皮尔斯将获得1%的附加分数。

除了李娜、伊万尼塞维奇和皮尔斯之外,2019届国际网球名人堂还有其他的五名候选人。他们是比约克曼、布鲁格拉、卡费尔尼科夫、孔奇塔-马丁内斯以及穆斯特。

2019届名人堂评选结果将于1月22日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正式宣布。颁奖仪式将于7月20日在罗德岛纽波特国际网球名人堂举行。

“很荣幸能被提名为国际网球名人堂,我非常感谢球迷们的支持。我的球迷们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直到退役后的今天,还有机会和他们继续保持这种联系真是太好了。”2014年退役的李娜说道,她是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和2014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女单冠军。“我很荣幸能被提名参加这个网球盛会,我期待着在一月收到名人堂投票结果。”

国际网球名人堂的首次球迷投票是从今年8月下旬的美网期间开始的。从那时起,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万名球迷通过在线投票以及在网球锦标赛的售货亭线下投票的方式,表达他们对心仪候选人的支持。

“球迷投票是今年国际网球名人堂的一项全新的举措。在当今这个每时每刻相互联系的时代背景下,体育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博学多识,也更加了解运动员和赛事。名人堂引入球迷投票环节,为在球员的比赛日之外,继续促进球员与球迷之间的联系提供了可能,也让球迷们真正参与起来,和球员一同创造网坛历史。” 国际网球名人堂首席执行官托德·马丁如是说。

马丁说:“我们知道,大部分球迷无法来到纽波特祝福新任名人堂球员,但通过球迷投票,我们希望他们将积极参与进来,一同祝贺那些在体育史上留名的伟大人物。这只是粉丝投票的第一年,我们已然看到粉丝们为支持他们喜爱的网球运动员的付出和投入。我们期待在今后的几年里能将这个项目继续发展下去,采用有意义的项目提案,让网球迷真正参与起来,共创网球运动历史。”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